市科技局联点督导童市镇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2-09 10:40 来源: 市科技局

 


12月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戴本柱联点督导童市镇禁毒工作。镇长易强、政法委员余向南陪同督导。

曹合群一行到达童市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查看了禁毒工作方案、禁毒宣传手册、戒毒(康复)档案资料、工作台帐,与工作站同事交流了日常工作,并听取了镇长易强关于童市镇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进一步了解童市镇禁毒工作开展成效。

镇长易强在汇报童市镇禁毒工作的同时,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将进行全面彻查、立即整改,将对禁毒工作继续发力,增强镇村干部对禁毒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曹合群局长高度肯定了童市镇的禁毒工作,领导重视、摆上日程,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形式多样、有效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排查摸底细致,落实帮教工作、促进就业,推进禁毒工作顺利的开展。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把禁毒工作摆上抓稳定、促发展、建设文明法治社会的重要议事日程;要大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创新宣教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要加强与公安、工商、文化、食药监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严厉打击制贩毒犯罪行为;要积极开展无毒社区建设,为百姓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