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

编稿时间: 2019-11-01 10:48 来源: 市科技局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10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在7楼会议室进 行,专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付荣、王玮同志到会指导。

在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上,党组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差距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触及灵魂,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就《岳阳市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指标短板攻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就《科技机构体制改革》;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厚德就《岳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党组成员戴本柱就《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关于做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情况及对策研究调研》等,分别进行了发言,从理论溯源、经验借鉴、现实基础、短板制约、对策思考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岳阳市科技工作发展规划。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付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合格共产党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以身作则当表率;进一步按照工作部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亮点。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