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管理部门座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研发报统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3-22 09:08 来源: 市科技局



3月20日下午,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研发报统工作座谈会在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出席并讲话,市科技局高新科、计划科和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讲解了高企认定优惠政策,通报了研发报统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2019年各县市区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复审)目标任务144家。会议指出,高企认定和研发报统工作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全面完成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的关键。会议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抓好高企认定和研发报统工作,要创新方法,深入调研,发挥科技部门的培育作用,要广泛发动,发挥咨询公司的中介作用,要积极宣传,发挥政策优惠的杠杆作用,形成多方联动合力,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

打印】【收藏】【关闭